學無常師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系統家具惑?學海無涯、學無止境;擇其善著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每個人都有自己景觀設計的天賦異稟、每個人都可以當自己的老師,讓自己收益良多。學習任何事物都需要建築設計時間,謙虛好學、不恥下問,才能充實自己的知識領域。有問題就要馬上發問,這借貸樣記憶才會深刻,才能學到東西。人要不斷的學習、嘗試,找尋自己的志向和人生票貼追求的價值、提昇自我競爭力,才能不斷進步、不會與社會脫節。切記:一山還有一宿霧山高,永遠都有人比自己更強、比自己更聰明;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透過巴里島他人身上不斷吸收新知,可增加見識、提昇自我競爭力、開拓人生視野,如此人生馬爾地夫才會過的美好、有意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