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喜歡住哪一層樓?假設有一棟12層的高樓, 每一層住著一個星座,那麼12個星座是如何分配的呢? 1F:白羊座白室內裝潢羊座最怕麻煩,速度快的他們最先搶佔一層。2F:摩羯座珍惜時間的摩羯座不想把時間花在爬樓梯上,只可惜爭不過白羊室內設計座,住在 二樓也好。3F:雙魚座缺少安全感的雙魚,喜歡住在底層,萬一火災地震也好趕快逃!4F:獅子座四是個不怎裝潢麼吉利的數字,大概也只有膽大不信邪的獅子敢住這一層。5F:天蠍座天蠍座不願和別人爭,他們還沒想好,別的樓層早室內裝潢給別人搶光了。6F:處女座有點迷信的處女座,對6這個lucky number可是非常滿意!7F:天秤座害怕寂寞的天秤座,住設計裝潢得比較靠中間,上哪裡串門都方便!8F:金牛座八就是發,愛錢的金牛座就算拼命也要把這一層給搶到手啊!9F:巨蟹座系統傢俱巨蟹座不怎麼愛出門,住的高一些並沒有很大的影響。10F:水瓶座瓶子們也想住十一層,只是搶不過雙子,有什麼辦法系統家具?11F:雙子座雙子嚮往的是最高層,但是精明如他們想得到最高層的種種不便,還是住十一層好了。12F:射手座愛冒險景觀設計的射手,一定是最先搶佔頂層,沒心機的他們根本不會考慮到漏水等麻煩事,等住進去了,後悔也來不及啊!
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