潁州晚報訊 近日,由中央文明辦主辦的“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在京揭曉了11月份“中國好人榜”候選人名單,阜陽市餘東波、銀行利率時刻樂、呂福榮分別入圍“中國好人榜”助人為樂好人、敬業奉獻好人和孝老愛親好人。
  餘東波,界首市西城街道信義社區義務調解員褐藻醣膠,從事義務調解24年,調解居民矛盾糾紛近千件,使上百個瀕臨破碎的家庭破鏡重圓;時刻樂,太和縣原牆鎮劉樓小學教師,因雙側股骨頭壞死無法正常行走,27年帶病堅持工作,詮釋了一名鄉村教師的“教育夢”;呂福榮,界首市李灣村人,含辛茹苦照料癱瘓在床已36年的女兒、孝敬91歲高齡的婆婆,她用一生的時間詮釋了中華民族最至真至善的傳統美德。
  目前,全市共有67人入選“中國好人榜”,位居全省前列,“好人阜陽”現象已形成共識,全市範圍內營造了學習好人、爭做好人的良好氛圍。市文明辦希望廣大市民即日起至本月30日,登錄“中國文明網”,學習餘東波、時刻樂、呂福榮三位同志的典型事跡,併為他們投票。(孫東方 實習生 孫浩平 李敬)  (ARMANI原標題:阜陽餘東波等候選11月份“中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