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伊朗指責以室內設計色列是貝魯特爆炸事件“幕後黑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羅來安):伊朗駐黎巴嫩大使館附近19日發生爆炸事件後,雖然一個與基地組澎湖民宿織有聯繫的伊斯蘭聖戰組織宣佈對爆炸負責,但伊朗官員當天都把矛頭指向以色列,稱以色列是爆炸案的“幕後黑手”。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阿芙哈姆在記者會上強烈譴責當天發生的爆炸事件,稱“這一反人類的犯罪活動是以色列及其雇佣兵所為”。阿芙哈姆還更正了此前有關伊朗駐黎使館文化參贊遇難的消息,她說該官員只是msata在爆炸中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救治。
  伊朗駐黎巴嫩大使阿巴迪襯衫當天也向媒體宣稱,在當前敏感時期,任何個人或組織製造類似的恐怖襲擊,都是為以色列服務,也就是以色列的“雇佣兵”。另外,伊朗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沙姆哈尼當天在會見敘利亞駐伊朗大使時表示,爆炸事件不會影響伊朗對敘利亞政府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