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新成屋12月1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北京推出"老人意外險",就是希望借助保險救助的兜底,解除老人的後顧之憂。
  昨天,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齡辦、中國人壽北京分公司推出的北京老年人意外傷害保險正式推出,在京生活的300萬老年人,無論是不是北京籍,都可以參保。保險公司人員表示,"不管是摔倒,還是被撞倒,只要在理賠範圍內,無論是否有第三方責任人,保險都將予以賠償。"最高可獲賠20萬元,治療費用最票貼高可獲賠2萬元。此前,上海、山東、浙江等省市已推出類似保險項目。
  縱橫點評:"老人"和"摔倒"這兩個詞連在一起時,總會讓人猶豫。在一些"訛人"事件中,癥結的確是保障網路行銷不到位,但無論買沒買保險,老人摔倒都該攙扶。這其中金錢理賠並不是頂梁柱,最重要的是道德和信任能夠搭把手。  (原標題:北京推出“老人意外險” 摔倒被撞保險都可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