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於麗娟 通訊員黃永學、武中氣)江城已經連晴了十來天。根據氣象部門的統計,1月1日至24日,武漢各個地區降水量比常年平均偏少兩到五成,氣溫偏高0.3℃(東西湖)~2.7℃(蔡甸)。特別是24日,武漢東西湖觀象臺(代表武漢氣溫)監測到的最高溫為21.8℃,為42年以來歷史同期最高,江支票借款夏最高溫居然更有23.9℃。
  不過,昨日,由褐藻醣膠功效於弱冷空氣來襲,風力加大,江城最高溫降到了14.2℃。
  氣象臺預計,春節前我省大部仍將是記憶體以晴為主的天氣,明後兩天受高空弱波動影響,我省中西部地區有弱降水。預計在馬年春節前,武漢或將在29日有小雨,其他時間無雨,難以改變氣溫較常年同期偏高偏暖的格局。
  武漢製冰機維修市三天天氣具體預報:今天白天多雲,氣溫4℃至13℃,偏北風3-4級。今晚到明天白天多雲,氣溫1℃至15℃,偏東風2-3級。明晚到後天白天多雲轉陰天,氣溫3℃至15℃。
  (原標題:春節前西服江城天氣仍以晴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