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新竹買房子幫》
  齊魯網2月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濟寧梁山縣徐集鎮政府門前發生了驚險的一幕。一輛黑色的越野車竟然一連撞擊了四輛車才停了下來,這可把路人給驚出了一身的租賃製冰機冷汗,設在路邊的監控記錄了這起事故的全過程。
  監控顯示,一輛黑色的越野車由南往北,瘋狂駛過梁山縣徐集鎮政府門前,緊接著,先是撞了一輛麵包車,然後又撞了一輛紅色的電動車和兩輛銀色的轎車,這才停室內裝潢在前方十字路口的中心。事故發生後,一名男子從肇事車輛里沖了出來,踉踉蹌蹌的跑出了監控範圍。
  被撞車輛駕駛員回憶:“中谷製冰機就和發瘋的感覺開得一樣,撞了一輛車又彈回來,碰到我的車上,最後又撞了一輛車才停了。”
  事故發生後,梁山交警迅速趕往現場,固定現場證據、疏導交通,在第一時間控制了肇事嫌疑人吳某,警方懷疑,吳某是酒後駕駛,並對其進行了抽血化驗。關鍵字如此瘋狂的開車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呢。
  吳某交代說,當天中午1點左右,他和朋友一起聚會,喝了半斤多二鍋頭和幾瓶啤酒,飯後還駕車出行,這才發生了交通事故。  (原標題:濟寧瘋狂司機喝半斤二鍋頭連撞四車 監控實拍全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