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 申子仲
  東方今報鄭州訊在新鄭上大學的孫莉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丟在鄭州世紀歡樂園的手機,幾天后竟會失而復得。昨天,這部手機在拾金不昧的飯店老闆和有愛民警的幫助下,已經回到了孫莉手中。
  3月16日下午,孫莉和同學到鄭州世紀歡樂園游玩,“在摩天輪上,我發現手機不見了,就報了警”。
  飯店服務員小李當天下午也在此處游玩,意外撿到了孫莉的手機,但無法使用。回飯店後,小李把手機交給老闆周先生處理。昨日上午,孫莉媽媽打電話來找女兒,才得知女兒手機丟失被好心人撿到了。由於孫莉的學校距此較遠,孫媽媽就拜托接警的二里崗派出所陳廣鵬警官“代勞”跑一趟。
  昨晚,記者電話聯繫了孫莉,她說,特別感謝周老闆和陳警官,“他們太有愛了”。AC
  線索提供 呂先生(稿酬50元)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丟在鄭州的手機 4天后回歸新鄭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