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因丈夫長期與情人同居,且經常遭其毆打,妻子於某出資10萬元,雇用表哥駱某殺夫。記者今日獲悉,由於於某主動到公安局自首,法院對其從輕處罰,二中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駱某死緩,判處於某和駱某找的另一幫凶無期徒刑。
  今年51歲的於某是北京市人。駱某是她的表哥。於某結婚20多年,育有二子。小兒子稱,父親在外面有女人,父母經常打架,“我爸經常打我媽,還打我和我哥,我哥被打得得了腎病綜合徵。我哥跟我爸不說話,我也挺恨我爸的。”夫妻倆的多位親屬也證實,於某的丈夫李某與情人“小邢”在外邊同居多年。
  法院審理查明,因與丈夫李某(終年53歲)長期存在家庭矛盾,於某與駱某預謀殺害李某。於某出資10萬元雇用駱某殺夫,駱某糾集另一幫凶一同作案。2013年2月7日凌晨,在朝陽區黑莊戶鄉於某和李某家中,駱某和其幫凶趁李某熟睡之機,用木棍猛擊其頭部、用繩子猛勒其頸部,造成其死亡。3名被告人將李某的屍體搬運上車,駱某和幫凶將屍體棄於房山區長溝鎮一水坑內。
  2013年3月2日,於某向警方投案,隨後駱某和幫凶落網。
  與李某同居的“小邢”的證言顯示,她和李某從2009年底就住在一起了,李某的家人都知道兩人的關係。2011年10月,於某曾讓大兒子等人跟蹤李某,找到了“小邢”的住處並打了她。李某曾告訴她,他吃了於某包的餃子後吐出一些銀色的小球,感覺是水銀,就不在家裡吃飯了。李某還說過,於某說寧可把他打殘了養著,也不願意再讓他出去。
  於某供述,丈夫在外有情人多年,經常毆打她和兩個兒子,每次打完後還威脅要變賣房產,將母子三人掃地出門。於是她就找到駱某,想教訓丈夫一頓,把他打成殘廢。可駱某說打成殘廢他還會離婚,還不如直接把他弄死。於某給了駱某10萬元,讓他找人殺李某。
  2013年2月6日晚9時左右,於某打電話讓駱某動手。李某當時在家裡的小卧室睡覺。2月7日凌晨2時左右,駱某與他找的幫凶殺死李某後,和於某將屍體拖下樓,抬進汽車後備廂。於某為了徹底清理房間內的血跡,還進行了整體裝修。因為聯繫不到李某,“小邢”曾表示要去報案。此後,於某在家人的陪同下自首。
  據瞭解,為了讓作案過程不被小區監控拍到,駱某和幫凶不僅花7000元買了一輛報廢車,還購買了帽子、口罩、女式防寒服等作案工具。
  二中院審理認為,3人均構成故意殺人罪。鑒於駱某在偵查期間如實供述主要犯罪事實、其親屬代其交納賠償款等情節,對其判處死刑,可不立即執行。鑒於於某自首,對其從輕處罰。  (原標題:雇表哥殺夫 女子判無期 不滿丈夫長期與情人同居 經常毆打自己和倆兒子 花10萬元雇凶 表哥被判死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