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華小姐非洲賽區10位入選佳麗。(圖:非洲在線)非洲鼓表演(圖:非洲在線)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非洲在線報道,7月20日,深圳爵士樂團訪問南非演出暨2014年中華小姐非洲賽區預賽,在蒙蒂大劇場舉辦,決賽將於8月3日舉行。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館楊培棟副總領事、左寶良領事、費作賦領事、孟慶星領事,中國駐南非大使館楊劍飛二秘,全非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李新鑄會長,南非華人警民合作中心吳少康主任,南非粵港澳總商會陳玉玲會長,大約堡市議員孫耀亨律師,南非客家聯誼會陳雲生會長,南非中國商會徐長斌會長等應邀出席。
  南非中國文化藝術交流協會黃晶晶會長致歡迎詞,對深圳藝術團訪問南非演出表示熱烈的歡迎。她表示,此次深圳爵士樂團的優秀歌手們將用他們淳樸自然的歌聲,帶給大家一場音樂的盛宴。而非洲華裔小姐選美比賽已經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10位最後進入決賽的佳麗,將用她們的美麗和自信,演繹非洲華裔女性的風采。
  黃晶晶說,選美大賽從4月初的報名、初試、培訓到今天成功進入預賽的10位選手,將代表全非洲華裔女性參加,8月3日非洲賽區總決賽。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楊培棟副總領事表示,中華小姐選美大賽對南非華僑華人是一場文化的盛宴,也是一個展示的舞臺。這次大賽對於華僑華人來說,展示的不僅是美麗的華人,還是智慧的華人,不僅是勇敢的代表,也是有愛心、有個性的代表。
  “青春綻放,理想飛揚,大賽能夠這麼順利的舉行,是僑界團結一致,共襄盛舉的一個結晶,希望有更多的僑團能夠加入到此類文化活動中來,這對旅南僑胞的文化生活將有著非常積極的意義。”楊副總領事說。
  隨後演出在極具非洲特色的非洲鼓表演中拉開大幕,深圳爵士樂團的4位歌手通過展現一系列原創曲目,給現場觀眾不僅帶來內蒙古的高亢嘹亮,同時還呈現了大西北特有的文化風情,更有南方現代化的激情演繹。期間,10名優秀的佳麗通過自我介紹和中國傳統服裝展示,使活動現場掌聲、尖叫聲不斷。
  據介紹,2014年中華小姐非洲賽區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準備和衝刺階段,8月3日將正式拉開大幕。  (原標題:2014年中華小姐非洲賽區預賽成功舉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