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穗府信報道:昨天下午,廣州市市長陳建華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聽取了廣州市郵政業管理工作情況等報告,審議並原則通過了《廣州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編製工作方案》等文件稿。
  據瞭解,《廣州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編製工作方案》對廣州市“十三五”規劃的編製工作作出具體安排,包括總體要求、編製原則、編製任務及階段安排等,明確到2016年6月完成廣州市“十三五”規劃體系的編製工作。會議指出,隨著經濟持續的發展,廣州在“十三五”時期的經濟規模將進一步擴大,同時第三產業將逐漸占據主導地位。市相關部門要深入研究國際、國內城市在第三產業占主導地位後的轉型和發展問題,根據廣州市實際情況和發展定位,實事求是地確定各行業、各領域的發展指標。各區(縣級市)政府要結合市的總體規劃、區域定位、現有產業情況等,做好區級經濟社會發展規劃的編製工作。
  此外,會議還聽取了市郵政管理局關於廣州市郵政業管理工作情況的報告。今年1-7月,廣州郵政業務總量累計完成148.3億元,同比增長63.8%,其中快遞業務量占全省總量的41.6%,業務量位列全國第二,僅次於上海。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廣州快遞業務量僅次上海居榜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