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寧新媒體平臺啟動
   本報訊1月8日,中寧縣舉行新媒體平臺啟動暨寧夏新聞網中寧工作站揭牌儀式。該平臺建設項目致力打造全區首家、西部一流的縣級官方宣傳平臺、線上線下一體服務平臺和網上中寧社區平臺,利於中寧縣全面提升“中華杞鄉”的良好對外形象。 (餘柄光)
   閩寧鎮移民子女收到愛心字典
   本報訊(記者陳勇)1月8日,自治區團委、寧夏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相關負責人,帶著價值1萬多元的學生用正版《新華字典》和《名言警句詞典》來到永寧縣閩寧鎮原隆村小學,為這裡的移民孩子送上新年禮物。
   惠農區26所學校獲公益捐助
   本報訊(記 者陳勇)經民革寧夏區委會溝通協商,1月7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會、山東跨界集團助學項目部鄒凡宙部長帶著捐助物品來到石嘴山市惠農區,為惠農區26所中小學每個學校送去了4部學習機、10個眼部理療儀和10套教學卡,捐助總價值13.7萬餘元。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vhwff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